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6-10 09:0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了解我市减税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增强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的针对性,切实提高审计监督质效,52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中强主持召开纳税人座谈会,乐山市春达建材有限公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通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市审计局相关科室同志与参会企业代表就减税政策执行中遇到的矛盾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增值税改革各行业税负变化、小规模纳税人留抵处理、预缴增值税退税等情况,广泛征集了对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审计局根据纳税人座谈会反馈情况,对照减税政策规定,认真分析梳理了我市在减税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审计方案,为下步审计调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