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5-31 14:3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

——乐山市审计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

524日,乐山市审计局结合机关县级干部参加市纪委组织的赴嘉州监狱警示教育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为主题,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讨论中,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谈参加警示教育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认为,通过听取服刑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和现场忏悔,再次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旦理想信念的堤坝出现松动,消极腐败的东西就会趁机侵蚀,最终走向“被围猎”或甘愿“被围猎”的深渊,不仅给自己和家人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更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害。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严字当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带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和拒腐防变之堤;要坚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始终把讲规矩、守纪律放在首位,扎实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自觉强化党规法纪学习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树牢崇法守纪、崇廉尚洁从政意识;要坚持预防在先、防患未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始终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切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