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康东进副厅长赴市中区审计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17 09:5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2日上午,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康东进一行在市审计局局长张强的陪同下,市中区审计局进行调研,听取了市中区审计局局长谢雨冰关于机构改革、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改革创新等方面汇报。

康东进肯定了基层审计机关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时代赋予审计机关新要求和新内涵,2019年审计机关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上下功夫。审计干部不仅要有业务素质,更要有政治素质,从宏观角度出发做好审计前端工作,在微观业务数据上体现和传递履职信息,为党委、政府决策把好质量关、参谋关;二是谋划好2019年工作,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解读上级政策、审计方案,通过做“加法”不断形成合力,促进一审多果、一果多用,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提高审计质量,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思想上创新,方法上创新,运用大数据审计优势,推动“穿透式”审计、“分析式”审计、“研究式”审计上新台阶。四是打造适应新时代审计干部队伍,在素质提升上下功夫。高度重视审计干部培训,积极参加审计大讲堂通过上挂锻炼“以审代训”等方式着力培养业务骨干,提升基层审计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拓展视野。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用正能量引导审计人员,打造信仰坚定、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打下廉政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