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参加乐山市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3-26 16:1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行工间操制度,引导干部职工科学健身、增强体质,乐山市审计局17名干部职工组队参加了2019年乐山市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78支代表队约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乐山市审计局代表队的17名参赛选手既有局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又有一般科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职工,他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观看教学视频、集体练习彩排、互相学习促进,成为局机关一道亮丽的风景。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蓬勃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比赛评委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肯定,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推广工间操、展现新风貌”没有结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没有结束,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市审计局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