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 2019-03-25 09: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乐府办〔20194号)。县长栗那针尔围绕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县政府领导要带头学习,学懂弄通文件精神实质,县审计局要强化审计政策宣传解读,及时组织发改、住建、交通、水利、扶移等行业主管部门学习《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学深悟透,不断完善和规范审计工作。二要坚持依法审计。县政府支持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高度重视审计结果转化运用的合法性,积极清理规范制度规定。县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和监督责任,依法履职,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共同筑牢政府投资领域建设防线。县审计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审计政策法规学习钻研,增强适应审计工作新要求的能力,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三要加强审计监督。要始终坚持“由事后监督向全过程跟踪审计转变”“由单纯的造价审计向加强履职情况审计转变”“由针对独立个体化监督向行业治理的整体性监督转变”的原则,全面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