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打好“预防针” 敲响“廉政钟”

——乐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决不姑息》警示片

发布日期: 2019-03-25 09:1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审计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意识。近日,乐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决不姑息》。

该片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在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斗智斗勇的动人故事,反映了纪检监察战线同志对党忠诚、秉公执纪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一幕为守护党和人民利益排除万难、较真碰硬、决不姑息的感人场景。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自觉,筑牢思想和道德防线,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切实依法依纪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高度、拓展审计深度、扩大审计广度,聚焦主责主业强监督,围绕中心大局履职责,切实为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