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犍为县审计局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发布日期: 2018-11-19 16:4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县审计局派出5人组成审计组,对清溪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审计发现农村垃圾运输工具不符合规定、河长制工作不够深入等6个问题,提出审计建议3条。通过此次审计反映出:一是乡镇自然资源资产及环境保护未建立基础数据数据库,没有相关指标数据作对比,无法进行统计分析;二是自然资源资产种类多样、数据分散,且部门协调共享机制尚未建立,难以实现共享,同时还存在同一指标数据,多个职能部门数据不一致情况;三是县级对乡镇的环保职能及环境保护分期目标、责任目标等尚未细化,对乡镇以考核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为主,缺失了效果的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