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贫访困助发展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8-09-30 15:3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中强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大竹堡乡新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金中强先后来到赵清云、刘尚平等2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目前遇到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当前困难,努力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抓好生产、改善生活。同时,了解了贫困户赵清云子女的就学情况,鼓励他们支持子女接受教育,用知识改变子女命运,让子女拥有幸福美好的人生。

金中强要求驻村工作队坚持经常性深入贫困户家中,及时了解最新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并积极妥善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用真心、用真情赢得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