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31 14:0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5日上午,乐山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等一行六人赴市审计局,就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指导。

赵田同志听取了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认真抓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始终把重大政策跟踪审计贯彻于各项专项审计中,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维护发展秩序。二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加大民生资金审计力度,深入揭示查处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确保惠民利民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配合市人大搞好预算审查联网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