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学习集中学习研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和总体要求”

发布日期: 2018-06-01 23:0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4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和总体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全体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的5月学习主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二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两篇四川日报评论员文章。党组全体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的重要论述,紧扣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如何把握新时代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市委书记彭琳提出的如何找准“一干多支”的“乐山方位”,审计如何实现“高质量”目标等主题开展了集中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