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四学”促进学习讨论全覆盖

发布日期: 2018-06-01 22:3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集中专题领学。召开党组(扩大)会,由党组书记向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系统传达学习月度安排的“大学习”内容,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的重要论述,实现中层及以上领导专题学习全覆盖。

二是支部分组研学。5个党支部分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会,结合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如何把握新时代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市委书记彭琳提出的如何找准“一干多支”的“乐山方位”,审计如何实现“高质量”目标开展分组研讨,形成讨论成果5篇。实现党支部学习研讨全覆盖。

三是党员分散自学。向全体党员发放《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彭琳同志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通过局内局域网制作发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乐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等必学内容和宣传材料,在局微信群内转载、发布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的知识、文章、讲话等,促使党员干部通过分散自学、撰写笔记,进一步掌握“大学习”内容精神内涵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实现党员自学全覆盖。

四是基层渗透送学。安排6名局领导分别深入11个联系县(市、区)审计机关向审计干部传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指导开展活动,实现基层审计干部学习全覆盖。贫困村驻村工作组深入马边县金马村和新山村组织所在乡镇、村扶贫干部及贫困群众代表开展学习座谈,结合学习主题座谈讨论“脱贫摘帽”举措办法,制定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落实了2个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走基层送温暖”、贫困人口脱贫增收措施和规划,并现场解决问题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