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夹江县审计局“三聚焦”落实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13 17:4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聚焦“补短板”。按上级审计机关及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审计项目计划和工作任务,对标2017年度市审计局和县委县政府目标考核情况,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剖析原因、逐项谋划,提出对标补短的具体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和时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二是聚焦“强队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2018年队伍锤炼重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护根行动”,坚决纠正“四风”,引领审计人员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人生观,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三是聚焦“聚主业”。不断探索“穿透式审计”“智慧审计”路径,扎实推进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财政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扶贫资金项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经济责任、固定资产投资等审计工作和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临时交办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