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审计局“学用结合”提高审计干部能力素质

发布日期: 2018-04-13 17:5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审计局以“学”为抓手,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审计干部业务能力素质。一是向老师学。邀请谢凌萍副市长(省审计厅法规处副处长)进行业务指导,指出以往审计项目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向全体审计干部传授工作经验和工作办法,推进今后审计项目开展。二是向书本学。为每名审计干部购买专业用书共计16套,购买审计软件2套,积极鼓励年轻干部加强自觉学习意识,支持年轻干部参加审计称职考试、计算机审计考试等,以考促学检验理论学习成果,并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审计中,有效提高审计质量。三是向实践学。组织19名审计干部到一线审计现场,开展现场教学,让他们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干学练”三合一,不断增长见识,拓展思维,现场答疑解惑,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