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审计厅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4-28 13:03    来源: 四川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倾听外界声音,形成宣传合力,让社会各界认识、了解、支持审计工作,4月26日,审计厅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法制报、央广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等10余家媒体记者,部分特约审计员,厅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审计局、厅各单位信息宣传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媒体记者和特约审计员纷纷对于如何加强审计部门与媒体的合作、如何立体地宣传审计形象、如何提高社会知晓度以及审计厅自媒体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记者们谈到,省厅应加强统筹协调,汇聚全省审计部门的力量,共同做好宣传工作;审计宣传工作应当深入一线,深挖审计报告背后的故事;同时,要着力提高审计宣传中社会公众的参与度,提高公众对审计工作的认知和认可等。

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东进作总结讲话,希望各大新闻媒体继续关注、支持审计工作,聚焦审计重点,形成多样性报道;丰富形式内容,全方位多视角宣传;大力传播正能量,保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反馈舆情,多提意见建议,为我省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当天下午,各市(州)审计局、厅各单位信息宣传联络员还就如何构建全省信息宣传工作一盘棋格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