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三个着力”谋划地方税收征管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5 14:4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审计局财政科组织全市财政审计人员座谈讨论,就2018年税收征管审计工作广泛收集意见,以“三个着力”抓实重点,提升审计质效。一是从推动税收体制改革着力,重点关注地税部门贯彻落实税收政策情况,包括执行国务院出台的六大“减税措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资源税改革执行情况。二是从税收质量方面着力,重点关注税收完成情况,审查各项指标的完成是否真实可靠,有无应征不征、预征税款、改变税率等问题。三是从税收管理方面着力,重点关注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包括减少和优化税务行政审批、规范税务行政处罚、严格核定征收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