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筑牢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基础

发布日期: 2018-03-15 14:4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梳理工作,摸清家底。对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归纳总结,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同时对往年遗留项目进行逐项分析,集思广益,拟采取逐项推进方式,逐步解决遗留项目问题。二是加强学习,打牢基础。针对投资审计人员比较年轻,业务基础知识尚需加强的情况,由法规科人员对审计整个业务流程和资料规范要求进行解读,并结合具体项目资料,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确保从源头上促进审计质量的提高。三是解读政策,领会实质。结合审计署及省厅《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方案》,努力吃透“三个转变”实质,以新要求重新审视投资审计工作流程,切实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