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3-29 13:0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抓党建,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民主生活会及三会一课制度强化落实。二是抓班子,提升领导管理水平。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抓好分管工作、抓好廉政建设、抓好审计质量的领导责任制和工作机制,做到思想上、组织上协调统一,形成相互团结、相互支持、具有较强号召力凝聚力的领导集体,发挥头雁效应。三是抓人才,优化审计队伍结构。在人才引进中坚持专业化”“年轻化,通过遴选、公招新进财务管理、计算机人员5人,促进了审计队伍年轻梯次和专业搭配的科学性。四是抓培训,提高干部整体素质。组织审计大讲堂学习,选派人员参加计算机中级、审计骨干班等集中业务培训。开展审计案例大家谈互动学习,每月收集整理一个经典审计案例进行集中讲解、学习和讨论。建立师带徒业务指导机制,实施传、帮、带,促进年轻干部成长。20171名预备党员到期转正,1名同志被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1名同志通过计算机中级资格考试,2名同志通过审计师资格考试,1名同志通过技师资格考试。五是抓风气,树立良好审计形象。加强廉洁教育,强化对审计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认真分析研判整改,促进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