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 2018-01-19 17:2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兵主持会议并传达《公报》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我们标定了前行的方向。审计机关承担着党和政府赋予的监督使命,必须标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要结合审计监督职能,履职尽责,依法审计,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