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9 17:1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兵为全体机关干部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廉政党课教育。

党课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以审计系统的“反面教材”为典型进行了深刻反思,分析了部分审计干部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一是放松思想改造,理想信念缺失;二是侥幸心理作祟,敬畏意识淡薄;三是落实责任不力,监督管理弱化;四是面对不法商人利诱缺乏定力,对“中介”监管缺位。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分析并践行党的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工作。一是要“清醒”,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二是要“清楚”,担当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三是要“清白”,提升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个人修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有效防控廉政风险,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