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峨边县审计局创新经责审计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发布日期: 2017-09-08 17:4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整合资源提效能。以离任审计为主,任中审计与离任审计相结合,将经济责任审计与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相结合,实现同步安排,避免重复和交叉审计,既能减轻被审计单位的负担,也降低审计成本,节约审计人力物力,实现了审计资源的整合和审计成果的共享。二是部门联动聚合力。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召开全县经济责任联席会议,加强与纪委、组织、财政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健全完善结果公告、督促整改、问责问效等联动机制,积极构建审前沟通、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经济责任审计合力。三是因地制宜抓重点。重点关注领导干部贯彻执行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民生改善、社会保障、机构编制管理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遵守廉洁自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将资源环境保护利用纳入重要审计事项,实现审计横纵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