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民法总则》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9-08 17:3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干部职工开展《民法总则》专题学习培训,邀请法律顾问进行集中授课。市局机关和各区县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

马律师联系自身多年从事法律工作经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民法总则》基本原则和法律适用规则、民事主体、民事权利、民事法律行为和代理、民事责任和诉讼时效及民法总则对民法通则的修改等方面阐述了民法总则对法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对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借鉴作用,案例运用生动有趣,法律解读通俗易懂。学习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民法与个人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与审计业务工作密不可分,此次培训促进了审计干部法制意识的提高,对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