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稳增长跟踪审计

发布日期: 2017-09-08 17:4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稳增长相关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当前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跟踪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好“督查员”的作用,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由于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涉及政策多、范围广,又面临任务重、时间紧、人员少的情况,积极组织审计组人员认真学习跟踪审计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规定,并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为高质量地完成跟踪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三是突出审计重点,一季度重点审计“营改增”政策目标实现情况、财政存量资金管理和盘活情况,调查了解本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二季度重点审计财税政策、去产能去杠杆等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四是做好督促整改,通过审计,总结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的经验成果,揭示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单位和领导干部,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建议,督促被审计单位及时整改,更好地发挥了审计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