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举办第二届计算机审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08-21 16: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乐山市审计局联合乐山师范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计算机审计技能培训班。全市40余名审计骨干及对口帮扶县美姑县审计局2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了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高级功能应用、数据库原理、SQLSERVER软件安装部署、T-SQL语句编写、ORACLE运行环境配置和数据传递等在审计工作中广泛应用且亟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并就大数据环境下审计工作的创新方向,计算机技术与审计工作如何更好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此次培训,提高了审计人员办公自动化软件运用水平,增强了利用数据库知识与技能解决审计工作中具体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对大数据背景下新型审计技术手段的了解,为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促进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