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审计局开展集中整治查处基层腐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7-07-21 16:0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制定方案,统一部署。制定市了工作方案,将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腐败问题专项行动与审计项目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在开展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政府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年度项目审计时,把涉及专项整治行动领域内突出问题的内容编进审计实施方案,重点予以关注。学习宣传,提高认识。召开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会,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开展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腐败问题相关文件,将专项行动要求和相关纪律规定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在单位内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整治和查处吃拿卡要、执法犯法、失职渎职等问题。专项审计,狠抓落实。完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开始实施“插花”贫困地区扶贫资金审计。通过参与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监督微权力、治理微腐败、实现微治理,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专项整治中的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