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副局长陈学焦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05 13: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乐山市审计局副局长、驻村工作组组长陈学焦率市审计局部分中层干部一行到马边彝族自治县大竹堡乡新山村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一行人首先查看了解了即将投入运行的村卫生室筹备情况,陈学焦十分关心贫困村群众的医疗保障问题,同时指出,作为贫困村退出指标之一,村卫生室要加快筹备,尽快开展工作,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与村卫生室紧密配合,做好宣传工作,保障医疗服务,真正实现贫困村群众“小病不出村”。

随后,工作组会同村支两委负责人召开了工作组例会,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作并研究了下一阶段驻村工作的开展思路。陈学焦强调,离新山村脱贫摘帽只有最后半年时间,要在前期对标自查的基础上,对还不符合脱贫标准的问题针对性加快推进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大群众工作力度,上下齐心,营造出感恩奋进的良好脱贫氛围,确保好脱贫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会后,陈学焦一行与乐山半边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眉山市洪雅县和鑫藤椒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专家等人一同来到新山村半边山组藤椒种植基地现场开展农民夜校培训。中国农学会会员、藤椒种植专家余江洪现场向藤椒种植基地管理人员及农户传授幼树期的管理技术。陈学焦提出,目前新山村藤椒产业走的是一条“职业管理,集体发展”的新路子,大家要认真总结,及时提炼出技术管理和发展模式的先进经验,产业发展要和脱贫攻坚其他工作一道,狠下“绣花”功夫,脱贫攻坚战要赢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