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递爱心 助学扶贫 乐山市审计局开展“六一”爱心伴成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05 13: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2日,在“六一”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红玢率部分中层干部一行4人到马边彝族自治县大竹堡乡和下溪乡开展“爱心伴成长”慰问活动,看望联系村的贫困学生,带去了价值8000多元的节日礼物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慰问物资。

在两乡中心校,宋红玢将童鞋、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礼物一一交到贫困学生的手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健康成长。并转达了审计局全体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士对大家的关怀和问候,同时鼓励贫困学生要努力奋斗,自立自强。接过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感动。贫困学生雷雷阿进说:“感谢审计局叔叔、阿姨们的礼物,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下一步,乐山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大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关怀及扶持力度,坚持“教育脱贫改变人生”的工作方式,营造良好的“感恩奋进”脱贫氛围,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