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审计局强化“三帮带”提升审计队伍素质

发布日期: 2017-05-24 14: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强化“领导干部帮带中层干部”。打破审计工作领导担任审计组长的传统做法,由中层干部担任审计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或组员把关,鼓励审计干部大胆开展审计工作,领导把关为审计干部开展工作增加底气,有效在实践中提升。二是强化“老同志帮带新同志”。在审计项目实施中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刚进入审计岗位的新同志都由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帮带,传授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在实践中不懂就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更有利于年轻干部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尽快成长。三是强化“党员干部帮带一般干部”。注重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从严管理干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具体工作中,由一名党员干部帮带一名一般干部,通过党员言传身教,促使审计干部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制度规定,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提高干部队伍政治思想素质,着力锤炼作风过硬的审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