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周明德局长赴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摘帽”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28 17:4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1日,乐山市审计局局长周明德率队一行4人深入马边县下溪镇金马村、大竹堡乡新山村开展脱贫摘帽调研督导工作。

周明德认真听取了两村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和镇政府对对口帮扶贫困村2017年脱贫规划和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对2017年两村脱贫摘帽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狠抓硬件建设,抓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项目,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对照脱贫摘帽验收标准认真开展自查、查漏补缺;三是要强化过程管理,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推进过程的痕迹记载管理,有力有序有参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资料档案完整规范;四是要注重思想扶贫,加强对老百姓的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打消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和念头,变要我脱贫我要脱贫;五是要发挥资金绩效,将有限的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帮扶资金最大的效益;六是要廉洁脱贫攻坚,切实加强监管,杜绝扶贫资金跑冒滴漏”。

周明德还与结对帮扶贫困儿童林佳琴见面交流,询问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了1000元助学金,勉励其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