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通过“乐山市市级最佳文明单位”验收

发布日期: 2016-12-25 16:4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文明办到我局进行创市级最佳文明单位验收,通过单位汇报、实地考察、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等一系列环节的考核,我局的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自开展创建市级最佳文明单位以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精神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局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建,不断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积极创建市级最佳文明单位,我局的干部队伍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树立了良好的乐山审计新形象。

在创建市级最佳文明单位验收工作交换意见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德表示,我局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以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物质文明建设,促进人员素质提高,促进工作环境优化,下一步,要标高奋进,把文明单位的创建提高到更高的水平,力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