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 2016-12-02 17:5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前辈的坚定地理想信念,领略他们为民实干、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该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邀请了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观看《榜样》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DSC_02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