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华森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质增效情况的专项审计调查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1-06 10:3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745日至2017531日,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市华森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森公司)2013年至2016提质增效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经营发展总体情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提质增效政策执行情况、重大经济决策情况,以及国资国企监管情况。

一、基本情况

华森公司是2002年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出资476.46万元(占95.29%),22位自然人股东出资23.54万元(占4.71%)。华森公司为国资公司所属二级单位,人事、目标考核受乐山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直接管辖。截止2016年末,华森公司职工共38人。截止2016年末,华森公司的资产总额11371.01万元,负债总额7987.13万元。

审计调查结果表明,:2013年至2016年,华森公司全力抓好主营业务,积极拓展地板销售业务,完成了市国资委下达的目标任务,公司收入较稳定。但存在虚增成本、收入不实、房产管理未完善手续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虚增销售成本,隐藏利润714.56万元。

(二)收入不实192.35万元。

(三)实际使用房产2年以上,未及时办理房屋产权权属证明和不动产登记。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的问题,乐山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华森公司正在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