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儿童专科医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2017年度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1-06 10:3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71月至11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城投公司)代建的乐山市儿童专科医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重点检查了项目执行、建设管理和财务控制等情况。

一、基本情况

乐山市儿童专科医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概算总投资7980万元,截止20171130日,该项目基建实际支出共计2723.80万元,其中以前年度实际基建支出共计1970.71万元,2017年度实际基建支出共计753.09万元。审计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阶段性检查,主要检查工程进度、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资金到位及支付情况等。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上年审计查出的问题已整改。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二次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条款存在瑕疵。

2、项目工期已超合同工期。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市城投公司和市儿童专科医院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