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4 16:5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610月至12月,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重点检查了资产负债和损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内控制度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检测中心原名为乐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验中心,1989年经乐市建委〔198915号批准成立,隶属乐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市质安站)管理。20037月,经乐建局干〔200329号批准,乐市国资委办〔200370号核准,重新注册登记成立“乐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仍隶属市质安站管理。200812月乐山市住建局决定将检测中心从市质安站剥离出来,实现政企脱钩,由市住建局直接管理,和市质安站分署办公。截止20151231日,资产总额2039.82万元,负债总额352.74万元,净资产1687.08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成本费用3万元。

(二)少代扣个人失业保险费17.89万元。

(三)业务接待费报销单据不规范4.11万元。

(四)未及时进行清理债权51.06万元。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检测中心已于20174月进行了清产核资工作,对债券进行清理及催收,已收回40.58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乐山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乐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验中心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