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保安服务总公司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4 17: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以下简称市保安公司)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检查了资产负债损益及内控制度建立和执行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保安公司成立于19888,为隶属于乐山市公安局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截止20151231日,市保安公司资产总额6909.3万元、负债总额5286.334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622.978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固定资产账实不符,权属不清。

(二)房屋土地权证不统一。

(三)未及时与社保局对账,职工社保费缴纳数与社保系统上账数存在差异。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乐山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进行了处理。市保安公司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