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星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4 17:1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市星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源检测公司)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检查了资产负债和损益及内控制度建立、执行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星源检测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1年经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2004年转制为全民所有制企业单位,隶属于乐山市星源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08年经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为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截止20151231日,星源检测公司资产总额2015.13万元、负债总额45.31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969.82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产权不清晰。

(二)已停建在建工程长期未清理。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乐山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进行了处理。星源检测公司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