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金城城市测量队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4 17:0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610月至201612月,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市金城城市测量队(以下简称金城测量队)2015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重点检查了资产负债和损益、重大经济决策和管理、内控制度执行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金城测量队,属乐山市住建局下属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壹佰万元人民币。截止20151231日,在职职工人数40人;资产总额249.27万元,负债总额7.89万元,所有者权益241.38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少计收入4万元。

(二)费用报销审核程序不合规34.15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乐山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金城测量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