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龙祥阁保障性安居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6-20 11:0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65月至201611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城投公司承建的龙祥阁保障性安居工程竣工决算进行审计,重点检查了项目概算执行、投资控制和建设管理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龙祥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3451.72万元,经审计确认,截止20164月,该项目工程总投资为11942.65万元。该工程开工日期为20111116,竣工日期为2014627日。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项目总投资未超投资计划,建设单位基本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但工期滞后,项目工期超合同工期近8个月,会计核算不规范,未按各建设项目单独建账、单独核算,项目竣工验收后未按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审计查证,该项目施工结算送审金额10373.26万元,审定金额9021.63万元,审减金额1351.63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市城投公司已对审定的工程价款按审计报告与施工单位单位办理结算支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