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儿童专科医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2016年度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6-21 12:1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61月至201611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城投公司代建的乐山市儿童专科医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进行跟踪审计,重点检查了项目执行、建设管理和财务控制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乐山市儿童专科医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概算总投资7980万元。经审计确认,截止201611月,该项目资金来源共计4310万元,已列基建支出1971万元。该工程开工日期为2015121日,合同工期为300日历天,主体结构已完成。

审计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阶段性检查,主要检查工程进度、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资金到位及支付情况等。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的情况下,资金支付比例较低;部分上年审计查出的问题未整改。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2015年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1、关于施工临时用电尚未接通的问题。

临时用电已于2016116日接通。

2、关于项目施工用地尚未办理交地手续的问题。

已于2016223日完成拆迁。已取得土地使用证。

3、关于项目施工场地中高压电线杆未及时迁移的问题。

场地内高压线电杆至201612月仍然未迁移。

(二)2016年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项目工期已超合同工期80天。

审计查证,该项目至201612月,已超工期80天。

2、主体结构已完工未及时完成主体验收。

3、签证资料不完善。

审计查证,该项目新增项签证资料不完善。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市城投公司和市儿童专科医院组织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