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人行地道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 2016-12-02 09:5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公司)承建的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人行地道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人行地道工程属于乐山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部分,根据乐山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批复的调整方案增设,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采取单独招标方式确认。工程计划投资3358.86万元,合同价2820.38万元,结算送审价2548.27万元。该项目开工日期为2012919,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180天,实际于201475完成竣工验收。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工程工期滞后,工程造价控制较好。建设单位基本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人行地道工程多计工程款1334556.00元。

根据审计处理意见,市城投公司已调整相关账务,核减支出1334556.00元,并按审定价与施工方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