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瑞祥路B标段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 2016-12-02 09:5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公司)承建的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瑞祥路(瑞云路)B标段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瑞祥路(瑞云路)B标段属于乐山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部分,前期审批手续以及规划设计方案均包含在乐山市城北交通枢纽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是采取单独招标方式确认。20121月,乐山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定该项目预算价147,259,465.00合同价134,072,215.00元,结算送审价159,368,114.00元。

该项目开工日期为2012418,合同工期为360个日历日,实际于201523完成竣工验收。

审计结果表明:建设单位基本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项目工期滞后。该项目由于前期规划设计不到位,变更调整事项较多,导致结算总价超出合同总价10%以上,造价控制不严。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瑞祥路(瑞云路)B标段工程多计工程款7,425,527.00元。

根据审计处理意见,市城投公司已按审定金额调整相关账务,并据此与施工方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