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道305线乐夹路路面改造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 2016-12-02 09:5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交投公司)承建的省道305线乐夹路路面改造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省道305线乐夹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路线全长14.564公里,基本利用原有道路进行路面加铺改造,其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整治原路面病害,加铺沥青混凝土面层,整治桥涵病害,修复完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项目估算投资4772.56万元。经审计确认,截至2016131,实际总投资4234.52万元。该工程开工日期为2013520,竣工日期为20131220

审计结果表明:该工程实际完成总投资未突破批复预算,能按照基本建设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规定,编制会计报表。项目建设基本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省道305线乐夹路路面改造工程送审工程款较审定价款多计406002.00元。

根据审计处理意见,市交投公司已调整相关账务,核减支出406002.00元。

(二)省道305线乐夹路路面改造工程送审工程监理费较审定价款多计1835.00元。

根据审计处理意见,市交投公司已核减多计的监理费183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