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中心城区斑竹印象居住小区统建还房工程A2标段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 2016-12-02 09:4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乐山市审计局对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公司)承建的乐山市中心城区斑竹印象居住小区统建还房工程A2标段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乐山市中心城区斑竹印象居住小区统建还房工程A2标段属于乐山市中心城区斑竹印象居住小区统建还房工程建设项目的一部分,前期基本建设审批手续以及规划设计方案等均包括在乐山市中心城区斑竹印象居住小区统建还房工程中,施工及监理招标工作由市城投公司单独发包。项目中标施工单位为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中标价(合同价)为61783562.00元。该项目工程实际开工时间2011410,实际竣工验收时间2014116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造价控制较好,结算审定金额未超合同价。项目未在合同工期内完工,超合同工期382天。工期延误是由于新增边坡支护项目,主体工程顺延导致。除了未及时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外,市城投公司基本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乐山市中心城区斑竹印象居住小区统建还房工程A2标段工程多计工程价款4783611.00元。

根据审计处理意见,市城投公司已调整决算账务,并据此与施工方办理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